關於 森田印刷

森田印刷,乃國際知名「熱轉印膜,模內貼標,模內印刷,模內裝飾」高階科技印刷大廠,致力發展轉印薄膜之精緻印刷,包含NB-IMRNon NB新產品開發。在NB-IMR的開發上,除了穩定產品品質與提升競爭力外,更投注於提高市場的滲透率,讓本公司的薄膜可以穩定供給包含惠普、戴爾、聯想、華碩、宏碁等各大品牌應用;在Non NB裝飾薄膜產品的開發上,包含汽車內飾件產品、金屬轉印產品、玻璃轉印產品等,藉此類不同於IMR的新產品讓本公司自NB-IMR進而擴展至「汽車內飾件薄膜、金屬低溫轉印薄膜、玻璃低溫轉印薄膜」等經營項目。


本公司通過ISO9001RBA等認證,是台灣少數具備由精密塗佈、製版到印刷完全一貫化作業,並全部由電腦管理作業流程之先進高科技印刷廠。為因應高科技及高智能化時代來臨,公司不斷引進各式尖端的塗佈機、印刷機、製版設備與研發中心各式精密的分析儀器,以發展高品質、高附加價值產品為目標,創造印刷產業的新價值與新方向。


在環保議題持續發燒下,本公司各項產品均屬於免噴塗工法,符合環保法規的要求,不僅外觀顏色及圖案多樣化,外表硬膠處理,耐磨、耐酸鹼、耐侯性特佳,產品的未來性符合產業期待,必定可以在外觀裝飾上站穩一席之地。


本公司已於2011年上櫃,將秉持一貫勤勞誠信、利潤分享及永續經營原則,在台灣不斷投資,期盼再創產業高峰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