品牌故事-這個森田不做藥妝

   1956年古都-府城,黃老先生於大智街創立森田,用吹塑機為純樸的農村社會帶來了塑膠袋,從此人們脫離不了塑膠袋帶來的便捷;1985年森田正式生產塑膠用熱轉印膜,從此人們婚慶總免不了來對鴛鴦,米奇老鼠也有了色彩;2005年森田轉型IMR製程,筆記型電腦換新衣,從此3C產品有了溫度不再冷冰冰。


   在環保議題持續發燒下,森田各項產品均屬於免噴塗工法,符合環保法規的要求,在董事長-黃樟山及總經理-黃展隆兄弟接手管理公司後,即致力發展轉印薄膜之精緻印刷,近幾年森田創立CMF team之後,更是積極與各大筆電品牌ID接觸,共同創造出富有趨勢性的外觀設計。


   NB-IMR、Non NB-IMR。不僅外觀顏色及圖案多樣化,外表硬膠處理,耐磨、耐酸鹼、耐侯性特佳,產品的未來性符合產業期待,近年在NB-IMR的開發上,已可穩定供給包含惠普、戴爾、聯想、華碩、宏碁等各大品牌應用。


   除了穩定產品品質與提升競爭力外,2020年更是在Non NB裝飾薄膜產品上增加開發力度,包含汽車內飾件產品(IMR & INS製程)、金屬轉印產品、玻璃轉印產品以及抗菌產品等。


   森田通過ISO9001/14000/45001、RBA等認證,是台灣少數具備由精密塗佈、製版到印刷完全一貫化作業,並全部由電腦管理作業流程之先進高科技印刷廠。為因應高科技及高智能化時代來臨,森田不斷引進各式尖端的塗佈機、印刷機、製版設備與研發中心各式精密的分析儀器,以發展高品質、高附加價值產品為目標,創造印刷產業的新價值與新方向。


   森田已於2011年上櫃,將秉持一貫勤勞誠信、利潤分享及永續經營原則,在台灣不斷投資,期盼再創產業高峰!


   森田,流淌著東方飲水思源的血液,承襲西方改革創新思維,有著日式細心嚴謹的精神,這個森田不做藥妝,卻用色彩豐富您的生活。